一人摸黑长夜行🌌

这里是个圈名也许是用户名后三位的起名废,
当然你也可以叫我Yellow或狼邡/祁。
个人修行不算到家,咸鱼一条,仍需努力,
喜欢写写意识流、画些儿童画或改个表情包,
对自身的定位是冷血的鸽手和沙雕师,
以及南极圈常驻人口和懒癌废物。
主混aph、京剧猫、阿氪萘子,
希望可以结识更多同好?∠( ᐛ 」∠)_

【名场面再放送】洸律的猜猜我是谁

律:让我看一下我们亲爱的直男洸在干嘛呀?嗯?在做什么呢?(从拐角处探出头来看向正在编辑程序的洸)

律:去吓他一跳好了。(走上前去捂住洸的眼睛)

律:猜猜我是谁?

洸:额……真是幼稚……谁啊。(摸起了律酱罪恶的黑手)

洸:手部皮肤像女人一样细腻的话,应该是雪成吧。

律:(有点小生气)乱开玩笑的话,就把你脖子拧断哦。<(`^´)> 

洸:当然是开玩笑的。

律:那现在来猜猜看吧!

(沉默……)

律:你睡着了吗?

洸:……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太累了。

律:那现在来回答问题吧。

洸:问题?什么问题?

律:还能是什么?我是谁呀?

洸:还能是谁?当然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律:(冷笑)看这青椒把儿想破脑瓜的样子。

洸:好了好了,快点放手吧,我程序还没弄好呢。

律:那,对你来说,这个重要的人又是谁呢?

洸:那是什么跟馊掉的咖喱乌冬面一样的话啊,还能是谁啊……(无奈)

律:那给我说名字?

(二次沉默,空气中再度充满了尴尬气息)

洸:……我申请使用一次场外求助机会。

律:没有那种东西……!

洸:你真以为我不知道吗?

律:别耍花招了你这拖鞋男!

洸:你在怀疑我?

律: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洸:这已经不是名字的问题了,而是我们之间的信赖问题!(突然激动)

律:哼,什么呀……那就一路走到底吧,我以我对猫的喜爱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赌什么?

洸:嗯?一定要搞得这么严重吗?

律:怂了?

洸:怂的是你吧。

律:(暴露本性,声音崩坏)哈哈哈看这人形自走表情包故作坚强的样子!

洸: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快点放手!

律: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

洸: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律:(声音突然提高八度)好啊,那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必须要没一个!

洸:(索性把心一横)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初次见面的场合!

律:(声线完全粗犷化)呵呵呵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还真可爱。

洸:(放飞自我,走向作死)你要怂的话就去死啊!( `皿´)

律:别再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洸、律:1,2……

(历史重现,房间里再次陷入了寂静)

律:(冷漠)在祈祷吗?

(回答她的仅有长久的沉默,良久,那gou男人才缓缓开口——)

洸: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律:(恶人音)说!

洸:不分场合就对人随便搞恶作剧真的很烦人啊,森伦太郎。

(神木律顿时无语凝噎,一滴晶莹的泪水从她的脸庞滑落)

律:错了你这总是摆着一副臭脸的**崽子!(怒气值满,大招发动)

“咔吧!”

恰好路过案发现场的小宫千惠听到新村洸的房间里传来一声颈椎折断的脆响。

评论(4)

热度(54)